「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時光匆匆,回首,又是一年歲末時 2020-12-1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還來不及說太過匆匆,墻上的掛歷就被悄無聲息地撕到了最后的幾頁,舊的歲月就要轉瞬即逝,成為無法重來的過去。 輕叩心扉,重溫舊日情懷,感慨良多。這一年里,有得有失,有舍有棄,有聚有散,有笑有哭,有省有悟。歲月,贈予了我們不少的憂傷與歡喜,同時也滄桑著我們的心智。 光陰就這樣在塵事的紛擾中一路飛逝,而在心底里暗生著的那一抹情愫,卻纏纏繞繞,彎彎曲曲。 一路的風塵中,不停的記錄著點滴的往事,一些思緒,零零散散,飄落在了老去的時光里。 往事如風,來回的吹,歲月如歌,淺淺唱吟,風干的記憶常常會被時光撥弄起塵灰,消散的往事時時被縈懷于記憶里。 時光蒼老著歲月,歲月掩埋了時光,年年歲歲,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演繹著各自不同的人生,而沉淀下來的卻是每個生命里點點滴滴的溫情。 佇立于年末的門檻里,撥動著歲月里悠悠綿長的心弦,品著一脈悠然的靜意,聽那過往里的狂歡與溫馨,看那過往里的憂傷與哭泣,終將沉淀的心事婉約成了一首歌,風吹過后,留下的是一抹淺笑的愛意。 在生命的四季里,我們經歷了春上枝頭的美好,走過了惆悵的葉落離枝,跨過無奈的落葉凋零成泥,…… 慶幸的是,在這個薄涼的世界里,還存有許多瑣碎的感動和溫暖,如點點星星的螢火,散落在流年的水岸,明媚著薄涼的光陰,溫潤著塵世中行走者的那顆心。 花開花落,緣來緣散,歲月的長河里我們曾溫暖過許多的相遇,也曾惆悵過許多的別離,那些擦肩而過的一個個身影,在我們空曠的心田里留下了一道道的痕跡,而那些遠去的腳步中回響著的是歲月的足音,歲月荏苒,繁華落盡,那些藏在時光霓裳中的美好與希望,我們始終都不忍隨意的丟棄。 想來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由稚嫩到逐漸的懂得與成熟,從朦朧到逐漸的明白和覺醒,由糾結到逐漸的豁達與坦然,從單純到逐漸的純粹和明晰。 一生的情懷和修行,最終達到一種境界,昄依簡樸與素雅,豁達淡泊和寧靜。 都說時光越老,人心越淡,到了一定的年紀,以前一些不喜歡的人或事情,知道了如何從容的去面對,已然有了一種一笑而過的淡然心境。 越往光陰深處走行,覺得越是簡單,越是淡泊寧靜,才是生活中難得的一種美好意境。 早已喜歡上了把日子過得盡量的平淡簡寧,閑暇時,擁一扇晴窗,將心晾放在陽光下,翻曬著過往里的思情;興趣來時提筆游走于繪畫間和文字里,品味著過往里的際遇,咀嚼著其中所含藏著的酸甜苦辣辛。 盡享著陽光灑落下的溫暖,聆聽歲月走過的聲音,安撫著起伏波動的思緒,凈化著躁動不寧的心靈。 席慕蓉說:“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回望著過去,這一路走來,我們都好比是在看一場很美妙的戲。 從看戲之初的不知情,到看完之后的百千思緒,從思緒中幡然猛醒再回到現實,倒有“到鄉翻似爛柯人”的感觸。 不知不覺中,時光就這樣過去,這一路走來,好像真是一路在演戲,戲里戲外有深意,身著一身戲服,臉上的白,眉間的紅,額上的綠,被點化的身不由己,一生中的念、唱、摔、打,很難將其遠離。 一投一足中,一唱一念里,戲里的戲,人生的戲,只有自己能解心中的那份意。 落英繽紛的光陰水岸里,輪番登場著的是一個個的故事,故事里演繹的全是一場場的聚散別離。 辭舊迎新時,輕輕回眸,點點滴滴,如昨日般清晰。每一頁的日歷上,無論是圈圈點點,還是折上,撕下,或掀起,都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每一天,在我們的心中都顯得是那么的莊重和充滿著希冀。 歲末,是終點,也是起點;是相逢,也是別離。人生在世,是需要向前看的,同時也需常常回過頭翻看一下過往里的記憶。 若說,別回頭,就讓往事隨風飄去,那么,一任往事隨風而去,可是,留在心中的那段記憶肯輕易的丟棄?就算讓心中的那份記憶也隨風而去,可是,埋藏在心底里的那段情也能說丟就丟棄? 牽牽念念總會在光陰里忽暗忽明,閃照著曾經走過的路程,暈染著淚箋上的那道印跡。 既然一生下來就被入了戲情,就讓我們懷著一顆慈悲之心,演繹快樂、演繹感恩、演繹歡喜,讓一顆在塵世中行走著的心,坦然于每一個來來去去的日子里。 作者:談笑在指尖,原名:張 波,文章,詩歌多見于省內外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把日子中的點點滴滴寫進文字里,抒寫心中之夢,始終保持著樂觀心態,過好每一天。本文首發,個人微信號:wxid--86sxregakaug22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秋雨飄 清風拂面云暗沉, 秋雨灑落景致新。 最是人間好時節, 暑熱漸消涼意至。 >>>更多美文:自創詩

子午嶺的春 子午嶺的春是從一棵松籽打落我身上殘留的冬開始的,我是在野狐腰峴一片桃花嫣紅的酒窩里發現的。不可否認,讓我停下腳步,駐足貪戀的還有那不斷讓人產生思念的濃濃綠意。翠松、古藤、野花、綠草、怪石、流水都爭先恐后的撲進我的鏡頭,我和我的鏡頭也迫不及待和她們來了一次深情的擁抱。此時,草木無言,我卻醉了,一句“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感慨,把對面山坡上一只山雀嚇得竄出松林,“呱”的一聲落到一棵打扮妖嬈的桃樹上。一對山雞忽的從我前面飛過,用它們美麗的翎毛在瞬間敲開了我的心扉,我郁悶了一冬的心腸一下子得到釋懷。 一股清風夾雜著時濃時淡的花香迎面撲來,我張開雙臂想摟住她,她卻少女似的溜的無蹤無影。 最后,我還是從一個個懷孕的松疙瘩里覓到了子午嶺的春。 秦直道 在西方,一條5米左右寬的羅馬大道曾經讓歐洲人自豪了一千多年,直到今天還流行著一條諺語:“條條大道通羅馬”。可實際上,羅馬帝國興盛之前200年,秦人蒙恬率領30萬大軍修筑的“高速公路”,曾經為大秦帝國的軍事戰車插上了靈動的翅膀,成為大秦王朝強大的象征。 長城似弓,直道似箭。如今,秦直道像一條僵硬的長蛇,沉睡于茫茫群山之間,成了一段掩埋在荒草叢里的神話,是人不由得想起孔子的一句名言:“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 站在這經歷兩千多年風雨洗禮的遺址上,兩旁雜草橫生的秦直古道走向脈絡依然清晰可辨,眼前云海滾滾,耳邊松濤陣陣,讓人腦海中不得不浮現出蒙恬將軍當年運籌帷幄,指揮千軍萬馬與匈奴騎兵交戈廝殺、刀光劍影、血雨腥風的場景,我不由自主的聯想到正寧幾個小村的名字,蒙家洼、東龍頭、南龍頭、馬后子,這一個個村名的背后都有公子扶蘇和他的妃子及兩個兒子的動人故事,當然還有他們的悲慘結局。他們可悲可泣的下場昭示后人,人如果被利欲熏黑了心,世界都會變得陰暗起來。 我的眼睛有點濕潤,不是因為陽光刺眼我才落淚,因為這種悲情令人傷心之極才以淚洗面。此時,一只梅花鹿突然出現在直道的前方,我還沒有來得及看清它的花紋,它就瞬間消失在松林深處。我想假如扶蘇公子不死,還會有趙高“指鹿為馬”一說嗎? 可惜,歷史不能重寫,人生不能重來。 瞭望塔 站在瞭望塔上,以審美的姿態,四面俯視整個子午嶺林區,如墨、如綠、如帶、如練。讓我情不自禁想起了當地一首歌謠:抬頭望著天,嶺在云里面,云在林中走,太陽從東嶺升起從西嶺落下,月亮掛在了油松的梢尖。 子午嶺以她的博大與豐富為涵養,大片的油松林像綢緞一樣,從這個山頭蔓延出去,又從另一個山頭伸展開來,那種霧松繚繞,云海如煙的縹緲之勢與大氣磅礴的松林遙相呼應,不細看,不細想,你一定會誤以為是在夢中。 樹林里各種鳥鳴不絕于耳,徐徐清風把子午嶺的傳說在我面前翻了一遍又一遍,神話的色彩被歲月剝離了,剩下的只是一片如煙如霧的深綠,青翠疊著青翠,碧綠挨著碧綠,蒼茫靠著蒼茫,神秘的令我滋生崇拜。 此時,每個身臨其境的人都有美美睡上一覺的奢望。 感恩子午嶺 我自豪,我慶幸,上蒼賦予正寧人一片神奇的子午嶺。 是啊,親愛的子午嶺,是一條龍脈充盈了你的肌體,是一片黃土嫵媚了你的柔情,你已出落得大氣而豪邁,宛如一條凌空飛舞的巨龍,為我們世世代代注入了農耕文明的基因。我在想,假如沒有了子午嶺,用什么來激發當地文人騷客的詩情畫意,又讓他們到哪里去尋找風花雪月;假如沒有了子午嶺,外地人問起家鄉有什么山水,我拿什么來回答? 夕陽西下,我該回家了,回去時帶些什么呢?帶一抹桃花,給我的妻子當胭脂?帶一片碧綠,給我的女兒做嫁妝?我想,我還是捧一掬黃土吧,因為,子午嶺的黃土養育了子午嶺,也滋養著我和親人的思想、筋骨和愛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t60dtt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